close

姐解送我的手錶,黑是他的白是我的 

今天很幸福 既然可以提早拿到今年老姐送的生日禮物!

離我生日還那麼久就能拿到 真開心!不過因為是手錶 所以要給對方10元,意思一下!

我們兩姊妹有個奇怪的各通點,當彼此或者一方有再賺錢一方沒有

出門只要是對方看上眼的東西 就會馬上二話不說 買給彼此

例如好久之前我想買包包,看上愛迪打的紅色包包有個淺藍色的 我姐也說不錯

當場我買了兩個愛迪達的包包耶,很殺吧!《現在紅色的包包還在耶~在老公家》

還有次,買了puma的皮夾 老姐也說好看,我也買上買一個給他 哈哈...

雖然我們不是超級好那種姐妹 但是彼此就是有種 無話說的感覺!買東西吧~~~

今年雖然我沒有買禮物送我姐 不過他既然買來送我 還是很感謝他 明年一定送大禮 哈

希望我能夠存到錢買到他想要的東西《可是單眼我買不起耶...》

相片0070.jpg 

昨天老公答應讓我去用毛 噗 因為我在哀哀叫前面的毛 擋住我的視線 騎機車 上班 很討厭

老公就說 好啊 你去問設計師 我說 如果他覺得可以燙毛呢?他就說 好啦 ~~

今天我報價給老公知道 他說很貴 可是我說 不一定他會說能燙啊 只是先跟你說價位

後來我去就找我的設計師 人真的很好 他說 我還不是很長 就先幫我修前面的毛

不要擋住視力就好 本來以為他會給我修成劉海那種的 不過他說 這樣是為了之後燙毛的設計

噗 之後吹了頭髮就讓我變成髮尾捲捲的樣子 他說我將來要用的髮型就是差不多這樣

馬上拍照給老公看 老公說 這樣不錯耶 噗 我說 看吧 人家不會說要賺錢 就管你多長就給你燙就好

這個還會想說 適不適合你才會給你建議!哈哈 雖然照片感覺不太出來 不過 應該比現在好多了吧!

《期待年底 頭髮更長 才有機會變成輕熟女....^^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pi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